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管理团队效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魏张恒)为加强文化与传媒学院管理团队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实现管理方法与管理效能相结合,12月26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八207会议室召开管理团队效能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院长方习文以及其他管理团队成员,本次培训会由文化与传媒学院行政秘书阳俊琍主持。

       本次培训对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复盘,立足“管理赋能,学管并举”,以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系统化三个角度展开培训。
       培训过程中,管理团队成员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分析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通过学院管理中的实际案例分析,增强了学院各管理部门的协调合作,激发了管理团队成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洪玉表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为管理团队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相信在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的基础上,管理团队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社会,推动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同时也得到了管理团队成员们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反馈。通过培训,管理团队成员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沟通技巧,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