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最美引路人”系列活动暨学工年终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王健滢)为进一步加强学工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整体业务工作水平,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12月2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八207召开学工人员述职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和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由副院长罗振林主持。

       会上,各位学工人员依次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工作进展、成果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其中,辅导员田园表示在未来要将常规工作做出亮点,特色工作做出成绩,不断打磨自身育人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稳健发展夯实了基础。

       洪玉在总结时对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概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体学工人员的兢兢业业给予肯定,希望通过学习,各位老师能够交流经验,相互学习,进而取长补短,在工作上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
       此次会议,既是个人的述职会,更是一次互相学习的交流会,全体学工人员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科学谋划,为学院学生工作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