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系成功举办第1期“卓越教育论坛”

发布日期:2024-0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丁则智 苏珊珊)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教育系12月27日在教7-314举办了第1期“卓越教育论坛”,论坛由教育系副主任林斗秀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原安徽省教育学会副会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通识教育方向带头人朱镜人教授,合肥市六十二中吕绍瑜校长,马广柏研究员,顾云虎教授与林斗秀副教授,交流的主题有:大学教学的理解、教师如何上好课程思政、教师的教科研发展、高校教师的发展历程与心理保健、教师专业与职业规划等。专家们结合教师们提出的困惑,现身说法,手把手指导,“把脉”问题,讨论教师发展方向。

       “卓越教育论坛”是教育系与卓越教育研究中心的重点活动,后期教育系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教师发展规划,以“四有”好老师为职业发展目标,打造新时代卓越教师。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林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