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露露 韩佳雨)5月11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特邀安徽广电集团非遗事业运营部运营主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企业导师张晨晨在文传院演播厅开展认知实习,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参加。

       张晨晨简单介绍了目前安徽广电集团以及安徽广电集团非遗事业项目部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现场同学所关心的实习问题,分享了他在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同时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要多方面了解专业的就业环境,拓展自己的实操能力,根据市场发展方向,与时俱进地适应新媒体的不断变革,从而在毕业后能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活动最后,张晨晨预告了由安徽广电集团主办的非遗购物节实践平台,他期待在这个活动的背后,能够看见更多新面孔、新力量,为非遗购物节的开展注入新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即将步入岗位实习的同学们深度了解行业动向,明确发展方向、积累经验本领,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下一步,戏剧影视系将持续开展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实习实践,帮助同学们认知专业实践、了解行业动态。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