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淼淼)近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省级赛获奖名单已公布,我院石淼淼老师获安徽高校赛道三等奖。

       据悉,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于2021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近年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坚持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此次获奖,既是我院参赛教师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也是学院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集中展示。
       今后,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品质,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带动全院教师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期待我院老师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展现我院教师教书育人、治学从教的风采。、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