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与七彩教育集团签署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原)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见习及就业渠道,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月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与七彩教育集团下属的复兴路幼儿园、复兴家园幼儿园、科学岛幼儿园签订实践教育基地。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教育系副主任林斗秀、教育系实践教育教师孙原,七彩教育集团总园长郑永红、复兴路幼儿园园长杨苹、复兴家园幼儿园园长王玉梅、科学岛幼儿园园长袁雅丽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郑永红介绍了七彩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一园一特色”的办园理念。她提出每个幼儿园都会发展自己的园区特色,特别注重家园共育,一切为了孩子发展;她也提到园区对教师有一整套完善的培养机制,能够让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得到充分的锻炼。


       随后,洪玉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七彩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她指出,学院为更好的服务社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既重视学生理论水平的提高,也注重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发展,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社会适应快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她希望,文化与传媒学院与七彩教育集团能够在家园共育、新课程开发、劳动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学校与园区的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

 

 

       最后,洪玉与园区代表签署了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期将进行深度合作,将学前专业人才培养与园区幼儿教育发展紧密结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师生做好服务,为打造高品质教育而努力奋斗。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