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专业

发布日期:2017-10-24
分享:

广告学专业

学制:全日制

标准学制:四年
修业年限:四至六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定位为培育兼具文理思维及艺术素养,掌握现代广告运作基本理论及技能,基本具备新媒体运营及对广告及相关领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符合广告公司、各媒体广告部门、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等传播机构及新媒体所需的能从事市场及信息调查分析、广告策划、创意、设计与制作、媒体选择与整合及公关策划推广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广告学是涉及社会学、经济学、心理学、新闻学、传播学、语言学、统计学、美学等众多学科的综合性专业,并且广告学本身有完整的理论体系。该专业致力于培养能从事市场及信息调查分析、广告策划、创意、设计与制作、媒体选择与整合、网络与新媒体运营及公关策划推广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旨在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并通过教师、学生、企业三方联动的方式进行实际项目的深度合作。该专业拥有省级创客实验室及广告综合实验室,为平面设计、影视广告制作等实践练习提供平台。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进入互联网公司、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企事业单位宣传、推广部门、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等传播机构及新媒体相关企业、单位、部门等,从事市场及信息调查分析、广告策划、创意、设计与制作、媒体选择与整合及公关策划推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