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金蓉 王健滢)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5月25日,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教七41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金蓉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讨论接收孔新昀等23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23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继续讨论决定汪洋等2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他们依次向党支部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现实表现,表示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金蓉对23名重点发展对象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入党工作的重视,并对24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勤恳认真的态度、坚定向党的决心给予了认可。接着由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孔新昀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汪洋等24名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金蓉对会议作出总结,她希望各位党员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继续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历练,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的新青年。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