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倩文、包颖)5月30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校赛决赛于文化与传媒演播厅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我院积极组织配合宣传选拔,共吸引参赛队伍六十多支,参与师生两百余人。参赛队员选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现场讲课,专家组从教学设计、  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校内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共有十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校赛,并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均为我院学子,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两名,同时我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锻造高校思政课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