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话青春——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主要学生 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王健滢)为深入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文化与传媒学院于5月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副院长罗振林、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张皖斌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助理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罗振林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干部分别汇报了团总支、学生会和助理团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同时大家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校园电动车管理、自习室管理、爱国卫生运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畅所欲言。
       张皖斌认真请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管理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她要求各位学生干部更应发挥好骨干作用,重视思想政治的引领作用,坚持学习和思考,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学增强团体意识,提升团体协作能力,共同承担责任。

       最后罗振林讲到各个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讲好文传故事,展现文传风貌”。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历练自己,提升综合能力,为走向社会打好基础;二是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做到品学兼优,在全体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学院工作积极奉献。三是在工作中善于总结提炼,沟通交流,主动报告,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高效率完成老师交办的工作任务,在努力奋斗、服务师生中成长成才。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