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温暖启航——文化与传媒学院迎新第一天

发布日期:2023-08-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赵娜 王亚利)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莘莘学子,脉脉书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5日上午8时,文化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志愿者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秉承“无私奉献,热心助人”的服务精神,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各项工作的安排,迎接新生的到来。

       随着新生报道工作的有序展开,文化与传媒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新鲜面孔。副院长洪玉向新生表达了真切的问候,并表示:“文化与传媒学院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真诚的欢迎你们来到这里,希望你们可以在文传院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并坚定的走下去。前路漫漫,唯有热爱,方得始终。”

       晚上八点,各专业辅导员们走访寝室,对远离家乡,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环境的学子表达关心和问候。在走访的过程中,辅导员针对每个学生是否能够适应新的住宿环境、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解答。同时,也提醒学生们在校园中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身警惕,谨防电信诈骗,要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最后,辅导员表示:“人生似海,滔滔不绝,汩汩长流终聚一堂,相逢就是一种妙不可言的缘分,望你们能够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互相勉励,共度大学的美好生活。”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青春的注脚在此刻绽放。山有顶峰,湖有彼岸,花会沿路绽放,我们野蛮生长。各位文传新同学,开往未来旅程的列车已经发动,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踏梦而来、追光而行,从心所向,让我们一起在星辉斑斓里且行且歌,不负流年,不负韶华。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