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优秀作品入选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公众号展播

发布日期:2023-09-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琬卓 郭奥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七位学生参与“我和我的坚持”青年学生微电影征集活动并通过微电影展现他们内心思想,其优秀作品得到《时事报告》的收录。

       这两部作品富有现实意义和时代气息,七位同学分别从前期、中期、后期进行明确分工,实地考察取材,脚踏实地,作品展现了他们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这七位同学恰好是当代青年的缩影,作品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百折不挠坚持奋斗、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真实故事。

       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这次活动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必将会激励更多同学通过相关活动展现能力与思想,凸显当代青年不负韶华拼搏进取、追逐梦想挺膺担当的精神风貌。
       近年,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始终紧跟媒体融合发展趋势,顺应我国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转型发展,不断探索广播电视及网络视听领域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推进专业建设,搭建产学研平台,积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此次作品的入选既展现了新华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又集中体现了学院的实践育人成效。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